~期待~
信天使然...
順其自然...
信手捻來...
隨遇而安…

【3】
忍不住又寫給妳了,
自從最近大雨過後,
我們就很少聯絡了...
而且,
今天...
高雄難得現出了陽光,
就像每次在線上遇到你一般,
雀躍不已...
今天...
我的課程全部完畢了,
但我好想哭,
因為那一切都不令我滿意...
妳說...
其實妳沒有感冒,
是失戀了,
所以才鬱鬱不振...
妳說...
心好痛...
我說...
看開一點...
而且,
好男人也很多啊...
妳笑了...
雖然只是個符號,
但我卻高興的整晚睡不著...

Lucien Chien 99.8.14 am 0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