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期逢~
緣生緣起似無期...
歲朝年暮更新戲...
愚人纔生二十載...
總盼緣君相偎依...

今天好累...
去車站接學弟...
又遇到塞車...
回來後...
和學弟都灰頭土臉的...
下午上線...
又遇到妳了...
不知怎麼地...
精神突然好了起來...
打字也快多了...
我們又聊了許多...
直到妳要上班為止...
其實那時我就想告訴妳...
我和她...
我不能愛她...
因為我二年級時才認識她...
太晚了...
二專只有兩年...
太短了...
晚到我還沒了解她...
短到我還沒和她聊過這麼多話...
我就愛上了她...
她喜歡我嗎...
我不知道...
我也知道不該這麼迷戀她...
我只知道...
我太傻了...
傻到我告訴了她...
她只說了一句話...
和我只想當個普通朋友...

Lucien Chien 99.7.15 pm 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