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老實說...
昨天我沒和我父親聊天...
因為電話都沒人接...
妳說那好可惜喔...
我說沒關係...
我以後要送他房子...
妳說我爸可能要等好幾年囉...
好可憐...
我說他可能要等幾十年...
之後妳說...
妳今天好累...
好像感冒了...
我叫妳多休息...
多喝水...
妳問我為什麼不叫妳吃藥...
我只說...
藥很難吃...
又有副作用...
妳說很對...
我說我下禮拜回去...
妳只嗯了一聲...
就再也沒有回訊給我了...
為什麼呢...
我好想回去見妳...
也許我們可以一起共度情人節...

Lucien chien 99.8.9 pm 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