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又來騎單車了~
地點就是桃園縣新屋鄉的永安漁港,
離我公司還滿近的(新丰鄉新庄子)
早上七點半和同事們從公司出發~^^"
經過紅樹林生態區,這裏也有單車道。



沿路最多的就是稻田了,
一大片地看起來好舒服~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綠色公路。




霧霧地其實是有人在燒東西><"




第一趟我們先走外圍,
海岸的風景也很不錯~








看到永安漁港啦!












張大哥你也太用力了啦~




黃先生和陳先生的合照




換我照啦!車子不是我的= ="
這些人單車都買那麼好的幹嘛啦!
我的小紅好像和這些車子是不同國的><"




有些人是開車直接去永安漁港的, 所以和他們集合完後大家再一起騎一次= ="
所以反方向我又拍一次啦~
還是很漂亮。



有戶人家有裝盪鞦韆耶!




很有惡靈古堡的fu…





地上有字喔!證明我有來過= =+




那個亭子後面有很多攤販喔!
晚一點的時候那邊會塞車呢…




沿路美景。









請叫我蒙面俠~







等其他人時無聊自拍一下^^"





紅毛港?!







最後以池和宮排樓做ending,
之後就騎回公司,
其實最難的就是回公司那段,
那個好漢坡真是有夠陡的啦!><"
不過我還是慢慢地騎上去了,
哈哈哈~
挑戰成功= =+
順帶一提的是,
中午我們在"永安漁村"用餐,
新鮮的海產吃起來就是讚!
難怪有同仁說為什麼騎單車不會瘦,
就是因為騎完都要吃好料的= ="


以上就是今天的單車之行,
謝謝收看^^"
請大家多多回應,
thank you~
====================================================================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其他的單車行^^"
八里淡水單車行~
三坑鐵馬道單車行
花蓮七星潭單車遊
新竹義民廟1895單車行
愛爾蘭iRLAND小折購入開箱文!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2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1
花蓮漁港單車行!
永安漁港-綠色隧道單車行!
東京廚房、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內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