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上星期回花蓮參加高職同學小遠的喜酒~



在路上看到郵差總有股莫名的興奮…
(中海角毒太深了…)



星期五中午我就到家了,
在床上小睡了一下,
下午四點左右就從家裏騎著小紅出發,
(應該早一點的,不然標題就會升級變成七星潭單車行了= =")



其實這時間還滿不錯的,
太陽已經沒有很強烈了,
騎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從南濱公園這裏出發~







許久不見的海景,
還有船~
好懷念喔^^"



這塊南濱石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十幾年前就有的彩繪,
現在看來還是很生動~



噴水池不希奇,
我很早就看過了…



啊什麼時候多了沙灘排球的場地!?
可見我多久沒好好在花蓮逛逛了= ="





曙光橋,
橋下景色也很迷人~



有綠色走廊的fu喔!





這我就比較沒印象了,
不過上去後的景色很不錯,
一堆人在上面拍照,
因為可以看到船一直進來~




右上方那個小小藍色的建築就是漁港了~




小紅也來張寫真吧!
雖然你性能有限,
讓我騎得很腳很酸,
不過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不知道搞什麼的建築,
很想爬上那個樓梯看看= =+








海景真的很美^^"




拍這張之前我竟然被二隻惡犬追,
快嚇死我了><"








總之,
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時候也不早了,
還得還家吃晚飯呢!



依依不捨的離開漁港…






以上就是花蓮港單車行,
路程雖然不長,
但是有著我過往的回憶,
就像是時光隧道一般,
帶我回到了從前…
這才發覺,
有些事物,
是不會那麼輕易就改變的,
只是我們都將它擱置了、淡忘了…
====================================================================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其他的單車行^^"
八里淡水單車行~
三坑鐵馬道單車行
花蓮七星潭單車遊
新竹義民廟1895單車行
愛爾蘭iRLAND小折購入開箱文!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2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1
花蓮漁港單車行!
永安漁港-綠色隧道單車行!
東京廚房、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內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