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去了高雄的萬年季,
地點就在左營的蓮池潭周邊,
高雄的天氣還是一樣地好,
我早上由新竹開車下去高雄,
中午十二點多就到了,
我姊便帶我去左營吃間很有名的"三牛牛肉麵",
中午時間人超多的啦!
在店裏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坐,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這間牛肉麵還真的滿好吃的!
我口味點清燉的,
牛肉很大塊,
還有附沾醬呢!
南部的醬油膏口味都很甜,
不過我很喜歡^^"
因為太餓了和人太多,
我就沒拍照啦~
有興趣的下次去左營要記得去吃看看嘿~


主要的入口其實在另一側,
照片的算是後門啦!
不過大家也是主要都從這裏進去喔~














龍虎塔真的是很具特色的建築,
我覺得門口的石獅超可愛的啦^^"
來左營這裏也是必逛的景點喔~











看到今天的主角囉!
還嘴裏還會噴煙勒~
這裏也是超多人在拍照的= ="



廟方很貼心的準備了青草茶請大家喝,
無限續杯喔!





原來這慈濟宮供奉的是保生大帝,
香火很盛喔~











接著爬上了龍塔,
塔頂的VIEW超棒的喔!
值得一上,
不過虎塔我們就沒上去了,
因為還真的滿高的= ="
再爬會腳軟…





出來了當然要在虎口上拔牙啦!
這種機會很難得的~


整個下午就在這裏閒晃度過,
不過最精采的是在玄天上帝那間廟,
他廟方有準備麵龜發放給民眾,
那個隊伍真是非常壯觀喔!
照片我姊沒傳給我,
所以就沒分享給各位囉~







晚上就去姊姊的公司那裏吃飯囉!
前方舞台還有歌手在現場演唱,
在室外吃氣氛很好,
可是真是有夠冷的啦~
雖然Beer是無限暢飲的,
但因為吃太飽和太冷就沒喝幾杯了= ="


剛剛吃飯的地方從室內來照一張。












在拉比拍了些照片,
年底的耶誕節又快到了,
發現她們飯店有做一個薑餅屋耶!
還提示大家不可食用,
不過湊過去聞還真的有香味呢!
當下還真想偷咬一口^^"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很想再多放點東西上來,
不過這樣整篇就會太冗長了,
拖了半個月才放這篇上來,
實在是不好意思啦~
因為照片幾乎都是用我姊的相機拍的,
最近她才把照片傳一點過來,
所以才這麼晚發文,
感謝各位觀賞啦~
Day-2會接著放上來的^^"
====================================================================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其他的單車行^^"
八里淡水單車行~
三坑鐵馬道單車行
花蓮七星潭單車遊
新竹義民廟1895單車行
愛爾蘭iRLAND小折購入開箱文!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2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1
花蓮漁港單車行!
永安漁港-綠色隧道單車行!
東京廚房、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內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