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我是公司的桌子,
放著21吋的液晶和電腦,
上班有時畫圖要畫超過十個小時,
所以環境久了都會變得很亂,
需要常常整理才行呢!

旁邊放個綠色植物,
賞心悅目~
========================================================

接下來就是宿舍的書桌,
搬回來也半年左右了,
因為我的東西實在是太多,
而且我又有二台電腦,
一台舊的桌上型,
一台筆記型,
二台一起放到書桌上空間頓時變得好小= ="







過一陣子想想不行,
這樣桌子的利用率還是太差,
於是又乾坤挪移一番,
變成這樣子…







人總是貪心的,
過沒多久,
又打了歪主意,
因為桌上型的都拿來掛BT,
螢幕利用率比較低,
所以和同事Jason借了螢幕切換器,
讓我的筆電可以接雙螢幕~







弄好後整個就是個"爽"字可以形容,
我怎麼這麼厲害,
這樣空間就又多出來一點了,
不過這樣子的擺法沒一個星期,
我就受不了了,
因為要一直抬頭看大的液晶,
非常不符合人体工學,
看久了會非常難過= ="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會這麼麻煩都是因為液晶放不進桌子的內側,
液晶的底座太高了,
實在是和我的筆搭不起來,
我左想右想,
突然靈光一閃,
於是…




狠下心把液晶的底座拆掉了,
將他倒轉個180度,
就真的放進去啦~^Q^
爽度又迅速飆升了起來~

而且書桌的空間又大了一倍,
這樣我就可以專心看書了^^"
==================================================

而今天我同事給了我他garmain的吸盤,
我將吸盤拿來固定psp,
想不到合的勒~
於是我的書桌便進化到了最終版,
三螢幕!!!






喔耶、喔耶~
以後不用再為了使用空間而煩惱啦~
so happy~
以上,
就是我的書桌進化史,
感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