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第二天要來滑雪囉~


早上從飯店吃完早點出來拍的。
韓國的大樓都會編號,
而且還會彩繪一下,
每橦畫的東西都不一樣。


韓國的計程車是白色的,
所以可以叫他們“小白“囉?!


去滑雪場前先租裝備,
這裏我就有些話要和大家說了,
要是大家都沒滑過雪的話,
行程只有像我們一樣滑半天的話,
只要穿防水的外套和褲子就行啦!
不用像我們這樣租整套的,
尤其是雪鏡,
我覺得實用性真的不大,
只有戴起來比較帥而已(這也是重點喔^^")~
可以戴一般的墨鏡就行了,
因為只是去玩玩而已,
能省就省吧!
不過若是滑比較久的,
像是一天以上的滑雪行程,
就一定要裝備齊全喔!






在停車場走到滑雪場前我隨手拍了幾張。


當然要和Jason先來一張合照。


裝備都拿到了先來拍一張,
殊不知一場悲劇就要開始了…


星期日滑雪的人真的非常多。







韓國小朋友也在學滑雪喔!
大伙都很乖地排一排的聽教練教學,
而我那時剛開始滑不太會控制,
就在他們在聽教學時,
我在這些小朋友前面跌倒了~><~
真是有夠糗的啦~
全部的人都在那邊看著我艱難地爬起來…
真是悲劇一場啊!
不過小朋友很乖,
都沒有人笑出來…
(等下就換你們跌到了…嘿嘿…)


滑到一半再來張合照。
此時已經是中午時間,
我便提議先來吃飯好了。


中午吃的是炸豬排飯,
嗯~你沒看錯,
飯就是旁邊那一小陀而已,
不過份量已經很夠了,
豬排算滿大塊的,
吃完會有飽足感喔!
不枉我花最高的價格買來吃= ="








吃完我又滑了一會兒,
時間便差不多要結束了,
於是又在周邊拍了幾張照片,
便往停車場準備上車。






附近也有其他的滑雪場,
有的還有電扶梯的喔!
這裏比較適合中級左右的朋友滑,
可以盡情給他滑個爽^^"


下個行程就是逛南怡島啦!
這裏要搭船過去,
感覺很像高雄旗津渡船頭^^"
搭船時韓國人也很多,
大部分是情侶一起去的居多,
超刺眼的啦= ="




到了南怡島後,
馬上就會看見這個大冰柱。


這個好像才是南怡島的大門喔!


被綁起來的小白免!
有SM的FU喔!






一些韓國古早的建築設施。


這好像就是冬季戀歌的導演吧?
我對這部韓劇不是很熟= ="


到處是特別的景色。


這裏…
就是初他們騎單車的地方…


竟然還有他們二個人的銅像耶!


智友~
我來了…


好像還欠了些什麼?


沒錯!
就是欠了我個燦爛的笑容^Q^


鬧夠了肚子也餓啦!
旁邊有賣餡餅的。


竟然是綠色的喔!
我們排了好久才買到呢~


像我這樣冰雪聰明的就是在旁邊等著吃就行了…
(感謝Jason夫婦^^")


燙!
可是很好吃喔!


阿勇,
綠色的餡餅好吃嗎?




奇怪?
明年是20099年?
韓國人都是這樣算的嗎= ="



不要把我手吃掉啦><"




後來又看到這一攤,
大家又停下來買了…
玉米很香很Q喔~


到處都有火爐喔!
大家都在烤暖。


最後要回去了再來拍一張。




Jason你很會拍喔!
船上那麼晃你還拍得到這個裸女><"


晚飯前先逛一下"春川明洞",
這裏就是冬季戀歌男女主角約會的地方。


我們先去買水果,
這位就是很有名的“胖阿姨“喔!
人很大方,
看到有人過來就馬上請大家吃水果,
試吃一番後大家當然是很樂意拿錢出來買囉!
我們這次買了人參草莓和水梨,都很大顆喔!




這就是男女主角的手印…



我發現我的手和斐帥很合喔^Q^



玩夠了就來吃晚飯囉!
今晚吃的是辣炒年糕雞肉,
導遊都說”炒雞排“,
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說的,
害我一直很想笑出來,
而裏面吃的照片我沒拍到,
還滿好玩的,
有機會再來補完這些照片~


晚上住的飯店很不錯喔!
是高爾夫俱樂部的飯店,
設備的等級是我在台灣沒住過的~















房間周邊的環境就連發先各位看看囉~


房間有二房一廳二衛浴,空間很大喔!
我裏面那間讓給阿勇睡…


我則睡韓國傳統的“炕“,
地板有接熱水管,
會溫溫地喔!
早上睡起來整個被子都暖暖地,
很舒服^^"







Jason的婆在煮泡麵,
趁這個時候來拍照一下~
我們吃的冰是哈蜜瓜冰棒喔!
很香濃呢!
有機會來韓國一定要吃的~




水果都是我洗的喔!
人參草梅很大顆吧!
很大很甜呢~
水梨也很大顆,
而第一顆是我削的,
盤子上的那些就是我的成果~
電鍋旁的是每天都要買來喝的香蕉牛奶,
超好喝的喔~


同事小玉說第二顆要給她表現,
果然果皮都沒斷喔!
可以快點嫁了^^"


煮的泡麵真的比較好吃喔!
冷冷地天氣吃熱熱的麵會有股幸福的感覺…
可是麵有點辣= ="
吃得我都快冒汗了…

====================================================

於是第二天就這麼充實地過去了,
這篇也打了好久,
要介紹的東西實在是有夠多的啦~
說真的去韓國一定要滑雪,
沒有滑雪的行程我覺得就不要去了,
乾脆在台灣玩還比較有意思,
到國外就是要玩點不一樣的~
好啦!
今天就先這樣囉!
後面我的再慢慢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