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又開始啦~
今天要來做泡菜囉!
吃了這麼多天的泡菜,
總得要親手來体驗一下泡菜的製作方式~


泡菜學校裝潢得還不錯,
韓國人真的很會包裝,
很多地方都弄得很漂亮,
讓我們進去感覺就很不錯~


這是今天的老師,
中文說得很好,
字正腔圓的,
而且英文也很溜呢!
因為他介紹時有晃神一下,
講到一半變英文,
變成雙語教學= ="




聽老師介紹,
泡菜的種類也滿多的喔!


接著就是被帶到房間裏面,
大家就聽著老師不停地介紹~


桌上就放著二樣東西,
泡菜的未完成品和一杯白色的液体。


真的忘了這是什麼了,
反正還滿好喝的^^"


輪到我表現囉~
還滿有架勢的吧!
只是我這盤泡菜份量太小了,
葉子都小小的,
讓我沒能發揮全部的實力= ="


這就是完成品!
小小一砣地…


然後再將它打包,
老師說這些泡菜會送給需要的人,
像一些養老院或是其他社福團体,
還真是不錯,
至少不是丟掉就好了~
這個弄好的可以帶回去吃喔!
不過我們幾乎都留在那邊,
因為我們有訂一些帶回台灣^^"


接下來就到隔壁,
体驗一下穿韓服的滋味,
然後拍照留念~


大家照了張團体照,
其他的照片就不公開了,
因為我覺的本人實在是太不上相啦!><"


旁邊還有rain的人像立牌~


又看到了面具,
雖然照片失焦了,
但我還是冒著生命的危險,
把它拿下來…


結果沒有像摩登大聖一樣地變身,
著實令我非常失望= ="




這裏很多明星來過喔!
放了不少張照片在這裏…


接著我們便離開了這裏,
然後就被帶到人蔘專賣店,
那裏不許人拍照,
所以就沒有什麼照片囉!
另外這張照片我拍的應該是加油站吧!^^"

============================================

看完人蔘後我們就要吃中飯囉!
今天難得吃的是烤肉喔~




不過都是烤豬肉,
雖然還滿好吃的,
但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合口味耶~
韓國可以烤的種類太少了,
是比較美中不足的一點…

==============================================

吃飽喝足後又被帶到了,
女人的天堂,
"A PLUS彩妝店"
這裏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都是團裏的女生在採買,
我們男生只有在旁邊乾瞪眼的份~

==============================================

接下來就去体驗韓國知名的“汗蒸幕”,
可是團裏好多人都沒去,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不好意思吧!
於是我和團裏的幾個大男人就先去泡了三溫暖,
那裏有92度的烤箱,
在裏面烤的滋味真是難忘啊~
不過重點是在汗蒸幕這邊,
我想整個團裏只有我真的去玩過吧!
那裏的感覺和三溫暖不一樣喔!
就是韓劇裏會帶家人去的,
大家穿著那裏的衣服,
然後會把毛巾綁在頭上很可愛的那種(那天是沒有人這樣弄啦…)
休息區會有人在那邊睡覺、看小說、聊天、吃東西…
汗蒸幕裏就像是比較低溫的烤箱,
有五十幾度和七十幾度的,
裏面是用躺的,
味道有很濃的藥草味,
我在五十幾度躺了幾分鐘,
因為韓國的歐巴桑太吵了,
我就出來休息一下,
然後再挑戰七十幾度的,
結果一進去躺沒一分鐘汗就一直跑出來了,
真的會有瘦身的感覺喔!
躺到後來會覺得怎麼沒帶飲料來這裏,
於是帶著又渴又餓的身体離開囉~

=======================================================


接著車子就帶我們到了下一個景點,
“新女人街“~






還不就是逛街嘛~
導遊說這裏有賣好吃的~
於是我們就開始找找找…


原來就是這玩意兒呢!
很像我們台灣賣的車輪餅,
不過是做成長圓形的,
而且裏面打了一顆蛋~
每次想到要拍照都已經咬下去了~
大家不要介意啦~


真是不錯的口感,
台灣人怎麼不也引進一下,
還滿好吃的喔~


既然叫新女人街,
當然要有個符合形象的東西啦~
這個大高跟鞋真是有創意呢…


找二個男模站在旁邊大家就知道有多大支了…


接著進去裏面的賣場逛一下,
看到了復古式的電話忍不住又來打一下^^"
所以就留下了這張照片~




今天的晚餐,
看亂打秀之前我們就去吃了,
整鍋就像一個大份的藥燉排骨,
吃起來也很像,
出門在外就別太挑啦…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亂打秀啦~


劇場外的立牌。



還有周邊商品可以選購~


剛拿到時我以為我是坐第一排勒…
沒想到是第i排…= ="




快開始了大家來照相~




不會很大的劇場,
可是觀看的感覺很棒喔!
有來韓國真的得看場亂打秀,
很精采呢~


大家不能看表演,
看一下海報聞香一下吧~


結束後表演人員出來和大家簽名拍照~


我拍完才知道我擋到後面的女主角了= ="
果然找別人拍都是有風險的…


接著我在劇場外的便利商店買到了全部口味的香蕉牛奶,
這是來到韓國每天都要喝的喔^^"

==========================================================

第四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
在韓國的時間也只剩明天,
才想到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