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裏補上幾張韓國小弟幫我拍的照片,
第一張這個是在南怡島拍的團体照。


這是在雪嶽山拍的,
有沒有注意到有人坐輪椅?




看看我滑雪的英姿吧!


我穿上去看起來就很胖…= ="


做泡菜的時候拍得很不錯喔!
旁邊這二位是愛情長跑八年多的情侶,
祝他們早點完成終生大事吧~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有書巻氣…

===========================================

其實這個拍照小弟的技術算還好,
有些照片拍得滿失敗的,
他也洗出來,
真是不會做生意,
可是他人滿老實的,
這幾天下來相處感覺也不錯,
就捧場他幾張囉!(拍失敗的我是不買的~)
大家以後去韓國玩也是不一定要買照片,
因為不便宜呢,
一張要nt.150元,
所以可以挑真的拍的不錯的,
若都沒喜歡的也可以不買,
都是OK的,
而這個拍照小弟最後一天其實已經沒他的事了,
他還是有來機場送行,
這樣令人感覺很好,
不是說賣了照片後人就消失了,
這點是台灣人要好好學習的…
好啦!
韓國之行就這樣在我的人生中,
又增加了一段回憶,
希望有興趣去韓國玩的朋友們,
這幾篇文章能幫助你們,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