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事Jason及Jeff黃的家人們(以下簡稱"黃家人"),
一起參加了這次的單車行,
因為黃家人睡得比較晚= ="
所以我們約九點左右才出發,
集合地點也因其他人都出發了,
顯得有點冷清~


我的Irland小折和Jason的阿伯小折。


旁邊的店家。




風景很棒喔!
二旁都是田的感覺很不錯^^"


黃家人和Jason。


電影1895的外景實地,
下午有活動喔!
可是我們沒參加><"










老房舍的樸實感是現代建築所無法取代的。


來笑一個喔。


吸~


有些角度是要用特別的姿勢拍的= ="
Jason你不要拍得太用力嘿!
不然…


對了,
裏面還有台正"鐵馬",
好懷念喔~


在這裏稍作休息後就又出發了。






這裏很多灌溉農田的水道,
很有趣喔!


就是要玩構圖啊!
構圖為拍照之母XD


為人父的Jeff黃正努力地幫車子打氣,
旁邊的子女也努力地幫他加油打氣,
好感人的一幕啊!
我和Jason趕忙地幫這一刻留下記念^^"


車子打完氣了又可上路了。




順便幫我的小折拍張寫真。




騎完後入口拍張照,
剛剛出發時忘了拍。


現場有樂團在演唱,
不知是那個團体,
女主唱歌聲很好聽喔!
自創曲也都很有水準,
so nice~




這次的戰馬合照。


在1895那個老房舍那邊被蓋的印章。
左邊的Jason的手,
怎麼那麼嫩啊XD


抽完獎後(全部摃龜)
我們就去義民廟參觀一下,
這是裏面的一個小石獅,
門口那個巨型的石獅我沒拍到= ="




裏面真的很漂亮喔!
值得一走。


櫻花樹呢~


來一張與櫻花的合照吧!


這個吊橋真的很會晃,
是我目前走過最可怕的一座。
要上之前有一組人馬裏的黃金獵犬不敢上去,
卡在入口好一會兒才放棄離開,
可見動物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




我看不到十個人就很危險了XD


有破洞要小心喔!


盡管如此還是滿美的。








走著便看到傳說中的彩虹橋了。




標示著名稱的柱子,
看得出很有歷史了><"


橋已經不能上去囉!
因為設計不良,
走上去會走不下來XD~








走著走著心情都很舒服~




成功的照片是需要特別的姿勢來完成的XD...


小朋友看不下去跑玩搖搖椅了…


這好像算古蹟喔!


裏頭也放了石獅。


這張我很喜歡,
可惜松果有點失焦了~






用我的DC玩一些景淺效果,
還滿好玩的。


蜘蛛好難對焦喔~






DC的極限已經就這樣了吧!
我想。


拍完後就去竹北吃中飯囉!
吃完後我們又從竹北去騎到芎林的路線。




中途在芎林那邊休息的一間廟。


歌仔戲是用客家話唱的喔!
阿公阿媽都看得很高興,
很有地方特色。


接著去吃有名的"榕樹下臭豆腐",
單車停門口時拿包包時,
老闆還說不用拿了,
我幫你們顧就好啦!
究甘心A啦~
臭豆腐很好吃喔!
水份很多,
吃起來的口感很嫩~




很有名的新美珍,
小蛋糕很有名喔!
不過人太多了,
老闆說他兒子在竹北也有開一間,
賣的東西和價錢都一樣,
所以我們就先不買,
繼續我們的行程。


這間店就在鄉公所對面喔!
很好認~^^"




騎沒多久就回竹北了,
順便在竹北晃一下,
看到了這間私立中小學,
真的好高級的感覺喔!
學費應該也不少吧~


接著就到了老闆說的那間店,
"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
也是等了好一會兒,
約十幾分鐘吧!



買到了蛋糕後放在我的小折上,
就回我同事竹北的家那邊了,
也結束了這次的單車行,
芎林那邊的路況還算OK,
不過有時要會車,
大家騎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單車行,
謝謝各位的觀賞~







同場加映一張蒙面俠的大頭
XD
====================================================================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其他的單車行^^"
八里淡水單車行~
三坑鐵馬道單車行
花蓮七星潭單車遊
新竹義民廟1895單車行
愛爾蘭iRLAND小折購入開箱文!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2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1
花蓮漁港單車行!
永安漁港-綠色隧道單車行!
東京廚房、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內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