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地,
又要挑戰一次永安漁港了…
繼上次的永安漁港-綠色隧道單車行!
相信內行的朋友一定看得不夠過癮,
這次的升級版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我和Jason在鳳鼻隧道前集合,
然後就馬上動身前往紅毛港了~
當時還有不少大陸客在這裏觀光喔!


你看看~
熟男的身段就是不一樣XD


海景真是棒啊!


上次沒來這裏,
這次進來看看(失焦了= =")


黑白二色的IRLAND小折~


橋上的景色。


看我騎車的英姿XD


又被Jason偷拍了…


寫很大耶!
大家要注意喔!


接著又騎到了好像瓜園的地方~


好像是南瓜耶~


昇龍拳~
其實我是把路邊一顆小南瓜像足球一樣弄起來,
可是沒拍好XD


田邊小路,
美耶~


接著就到了這座"羊寮港橋"…


旁邊特地為了自行車搭的橋耶~

過去就有個涼亭可以休息一下^^"


接著就是美麗的海岸風光,
有人在玩拖弋傘耶~


好酷喔!
可惜太遠了看不清楚~


騎了騎又拍了拍,
Jason後面那個騎士也是騎Irland小折喔!
他們情侶都騎和我一樣白色的,
因為太閃了就忘了和他們一起拍照啦XD


總算是到了永安漁港了~
看看這金字招牌,
怎麼有點怪怪地…


所以便有了以上這二張照片,
小朋友不要學= ="
招牌這是我來之前就這樣了喔!
搞破壞的不是我啦><"~


其實是他…
(沒有啦~招牌真的是我們來之前就被破壞了,我們只是拍好玩而已><")


在漁港裏面逛,
吃吃喝喝之際,
看到了其中一個攤子旁寫了這樣的字條,
今年大家應該都有相同的感觸吧?


東西買了買後,
和Jason到漁港旁邊找地方坐下來繼續吃吃喝喝~
Jason努力調哇沙米中~


這就是今天的料理,
炸的是章魚吸盤喔!
好好吃耶~


吃飽了來一張帥氣的獨照吧!
Jason真的看不出來和我哥同年呢…


蒙面俠之所以要蒙面,
就是為了要遮住臉上的彈孔…XD

===============================================================

今天就先打到這裏了,
內容實在是有點多,
全部打在一篇裏真的滿冗長的,
所以請大家期待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