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拖了許久的中集出現了!
因為我總覺得要讓我的無名保持著清新、健康,
讓來觀看的朋友們能帶著滿足的微笑離開,
所以這個中集是不是要推出,
著實讓我猶豫了許久!
畢竟內容是開店以來最驚人!最限制級的!
我誠摯的建議,
沒有心理準備的朋友請勿繼續往下看,
不然看完晚上睡不著覺,
我會心裏會覺得很愧疚的!


在永安看了一會兒的海景,
之後便要踏上歸程了,
但沒想到的是,
竟然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停車場留下了小白馬的英姿。


接著是Jason的小黑馬。
(可惡!配備比我的好~)


再會了!永安漁港…
下次想吃燙小巻時我會想你的~


回程時發生了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
我們竟然走錯路了!
竟然跑到這個看起來很有歷史的古厝,
裏面好像還有人住,
不過我們拍了照後因為太害怕了,
便往原路騎回去…


眼尖的Jason看到了路旁有不尋常的事物…
看起來有輪子,
有點像電動車又有點像單車的載具。


靠近一看,
原來真的是台腳踏車!


車身上還有網址!
www.twbents.com.tw
看樣子好像是台灣的公司,
而且還滿高檔的呢!


全車好料,
配備齊全,
金光閃閃~


出現了!
車主就是這位中年的歐吉桑~
長的根本就像是…















灌籃高手裏的安西教練XD


其實這位歐吉桑他叫MJ
是美國人,
娶了個台灣老婆,
目前已經定居在台灣了,
是個大老闆喔^^"


安西教練便和我們相談甚歡,
於是便把這台價值五萬多元的車子借我們騎上去感受一下!
Jason抓住這個好機會,
馬上跳上去了~


我也不能於人後,
趕忙把Jason拉下車,
換我上去体驗一下~
哇~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沒坐過是体會不到這句話的精髓的!


先幫Jason和MJ合照,
原來安西教練那麼高啊~


換我和MJ合照了,
其實我不矮嘛~^Q^
=======================================================
看到這裏,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台車子前有輛汽車,
是個破破舊舊的嘉年華,
原來這就是MJ開來的車子,
用來裝這台特殊的腳踏車,
於是我便打趣地說,
『你這台腳踏車要五萬多元,但你的汽車卻連五萬的價值都不到!』
我說完後在場的三人同聲大笑XD
隨後便告別了MJ,
繼續了我和Jason的歸途~
=======================================================


接著勇者們又來到了一個未知的地方,
那邊放眼望去,
竟然是許多奇形怪狀的裝置,
著實令人毛骨竦然~


看起來就很可怕的器具,
好像一坐上去屁股就會裂開似地,
看得我頭暈目炫之際,
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Jason竟著了魔似地坐上了寫著“太座椅“的東西!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Jason嘶吼著他的喉嚨!
真是太可怕了!
看得我在一旁冷汗直流,
『難道我們誤入了異次元空間?怎麼會?』我心中暗道。


坐完太坐椅後,
便若無其事地走到一旁的“刺激椅“上,
然後比了個“ya“
這個平常再不過的舉動在我當時看了,
只能用“匪夷所思“來形容了…


於是我便發了功,
對準這個最奇特的器具,
擺出勇者最強的姿勢,
與之抗爭,
『Jason啊!你快點回神過來吧!只靠我一個人是無法扺擋"他們"的…』
我心中如此地唸著,
內力卻是像吸飽的海棉一瞬間被榨掉水份,
轉眼便要全部失去了!


但此時Jason便突然清醒了!
馬上知道事情的危急,
於是也擺出了戰士最猛的姿勢,
發出了肉眼已經無法辨識的快指,
將眼前的敵人一掃而空!
(相機拍攝時戰鬥已經結束了,所以大家看不到“敵人“是正常的)


經過剛才一役,
內力幾近全失的我,
無力地攤坐在涼亭的椅子上…




涼亭上的景色也滿不錯的,
尤其是第一張的池子,
將我的HP全部補滿了。
===================================================


此時我的眼前突出現一片翠綠,
『難道這裏是天堂?』我心道。


真是太好啦!
我上天堂了~
喔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能一直喔下去了…

====================================================

走筆至此,
中集的故事已經告一個段落了,
我已經暫時無法再繼續打下去,
想到當時發生的種種奇異事件,
讓我不禁覺得,

『能力愈大,責任愈大!』


接下來會再發生什麼令人大開眼界的事情呢?
請大家期待下集吧!
謝謝各位的觀賞~^^"







====================================================================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其他的單車行^^"
永安漁港奇遇記!(上)
八里淡水單車行~
三坑鐵馬道單車行
花蓮七星潭單車遊
新竹義民廟1895單車行
愛爾蘭iRLAND小折購入開箱文!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2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1
花蓮漁港單車行!
永安漁港-綠色隧道單車行!
東京廚房、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內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