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沒錯!你這張痞子臉就是一副天生就會抽煙的樣子!就算我向你借一支好不好?快打根菸來抽抽…」

瞧他菸癮犯的在那猛搓手指,我想他還沒搞清楚狀況,還是以為我是真的會抽煙的人。

不過說也特別,有次上班的時候走在路上,突然有個路人從後面拉住我,我一看他長相並不認識,便問他有什麼事情。

想不到他不好意思地說是要向我借打火機,應該是要借個火點個菸抽,可是我不抽煙,身上除了上班時才會帶打火機,平時是沒有帶打火機的習慣。

於是我跟這位路人說我沒有打火機,隨後他臉上便出現非常疑惑的臉,說了一句「你怎麼會沒有打火機?」

我想,這個社會以後不抽煙的人可能要絕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