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雖然是快速電梯,卻也花了好幾分鐘才到達男子按下的樓層,以致於男子出了電梯,嘴上似乎還在咒罵著電梯慢吞吞的事情。

還沒到門前,便已經有年紀很輕的男女,約三、五個人在門口焦急地探頭探腦。

男子見狀,便露出不悅的神情,理都不理那幾個人便逕自走入屋中。

「我說弟弟呀…你怎麼現在才回來?媽媽這次真的快不行了…她在床上就只喚著你的名字,好像忘了她還有別的兒子呢!」一名極為肥胖的男子站在客廳電視前說道。

「你還有臉來?這幾年給媽媽這麼好生活的人是誰?」男子滿是不屑地瞧著胖男人說道。

「不是別人…當然是我!她不念著我她要念著誰?」男子指著自己的臉說。

「金滿谷你別囂張!我金滿山就是看不起你這種用金錢滿足一切的人,當年也是你執意將媽媽帶來這裏住,若是住我那裏,說不定媽媽還可多活幾年呢!」金滿山說話時雙眉挑得高高、臉一下子就漲得飛紅。

「真有臉說這種話!先不和你罵架,你先叫你兒子女兒進來,沒來過這種地方也不要在外頭丟人現眼,當心摸壞了什麼,可是你賠不起的!」金滿谷酸了金滿山後,便頭也不回的往房間走去。

「滿谷、滿谷…你在那裏啊?滿谷…」房間內果然有位年事已 高的 夫人躺在床上,嘴上不停地喚著金滿谷的名字。

床旁邊早放著不少的醫療器具、設備,私人醫生、護士,一應俱全。

金滿谷和私人醫生對了一下眼,只見醫生閉上眼,接著搖了搖頭。

「他媽的!花這麼多錢請你們好好照料我母親,想不到還是救不活!你們現在全都給我滾出去!」金滿谷怒道。

不一會兒,房間裏的醫護人員都出去了。

房內只剩金滿谷和他母親二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