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公主1  

(六)

 

  「可是如果要公主離開城堡的話,依照她這麼大的食量,城外又沒有足夠的食物供應,公主會不會有危險啊?」皇后憂道。

 

  『這個皇后妳就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啦!其實公主身上所囤積的肥肉,喔不…是脂肪,已經足足可以供她一年半載不用再進食了,再加上只要皇后妳下令,找后羿帶公主離開城堡,並貼身保護公主,那還有什麼問題呢?』

 

  「我相信有后羿出馬保護公主絕對是沒問題的,但你之前不是說過,就連國王也得先說出三道暗語加上擺出五種暗號,后羿才會出現,但國王這陣子出遠門打仗都不在,而我只不過是個剛當上皇后的人,能有什麼辦法請他出來呢?」

 

  『嘿嘿嘿…皇后妳真是貴人多忘事,難道妳忘了后羿雖然是神勇非凡,就連國王也不能輕易地叫他做事,但天下間就只有那麼一個人的話他不能不聽吶!』

 

  「不會吧?你說的難不成是那位已經死去的嫦娥嗎?你在說笑話嗎?」

 

  『皇后,我可不是在說笑,其實這就是我出現的目地,要破這椿大陰謀,就得靠我手頭上這台“迷你迷艾佩德“…』

 

  這魔鏡說著說著,從他的機身下面,忽然聽到咚地一聲,皇后看見有一台白色的小盒子掉在地上。

 

  「哎呀,這是什麼玩意兒?」皇后奇道。

 

  『報告皇后,這台“迷你迷艾佩德“雖然是非常舊的機型,不過當年在推出的時候也是造成不小的搶購熱潮,至於規格方面我就不多說了,相信皇后妳也聽不懂,現在就要麻煩皇后請妳將這台“迷你迷艾佩德“偷偷地交給公主。』

 

  「為什麼要把這個東西交給公主?」

 

  『這就是我的主人所交待的,裏面有不能說的秘密,但只要將這台“迷你迷艾佩德“交給公主,不僅這座城堡可以免於破產,公主的”小淋尊病毒“也能獲得解救!』

 

  「好吧!事到如今,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我這就把你說的這什麼“迷你迷艾佩德“親自拿去給公主…」皇后話說完,便快速地轉身走出房門。

 

  皇后不多時便走到了公主的門口,在門外就可以聽見公主在裏頭激烈的進食聲,讓年紀其實沒比公主大幾歲的皇后感覺有點不安,但為了解救城堡以及公主,皇后還是硬著頭皮開了門進去。

 

  想不到一進門,皇后還是被眼前的景像嚇了一跳。

 

  成堆成山的食物、狼籍的杯盤,十幾個侍女忙碌得不可開支,整個房間就像是個小型的工廠一般,貨品物料不斷地補充進來,卻沒多久又消失而去。

 

  然而更為驚人的還不止於此,皇后看到公主的身體已經幾乎是自己的十幾倍大了,簡直就不像是這個地球上的生物,只見得皇后怵目驚心,手上的那盒“迷你迷艾佩德“就這麼咚地一聲掉在地面上了。

 

  那公主聽到了聲音,卻是停下了動作,目光極為緩慢地轉向皇后這裏,皇后此時早已嚇得屁滾尿流,直跪坐在地板上,那公主無視皇后的存在,只瞧見地上那個白色的小盒子,便指示了身旁一名小侍女,把那白色的盒子拿過來交給自己。

 

  那名小侍女便費盡千辛萬苦繞過成堆成山的食物,又耗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公主龐大的身體,將那白色小盒子放置在公主的右手掌心。

 

  公主將那白色小盒子拿到眼前端詳了許久,便拆開盒子,拿出了裏面那台“迷你迷艾佩德“,看著那小小的畫面,公主不一會兒便覺得無趣,便想用二根手指捏碎它時,卻聽到“迷你迷艾佩德“發出了聲音和顯示了畫面。

 

  皇后因為已經坐在地板上,看不見公主上頭發生了什麼事,只聽見公主依依喔喔地叫,似乎一時感覺很舒服、一時會覺很痛苦的樣子,就這樣過了快三十分鐘的時間,皇后發現公主的身軀竟然在顫抖!

 

  「公主!公主!我是皇后啊!妳怎麼了?」皇后使盡吃奶的力量喊道。

 

  「嗚嗚嗚…」

 

  「公主!妳怎麼在哭?發生什麼事情啦?」

 

  「誰!誰是公主?」公主回答道。

 

  「妳是公主啊!還有誰會是公主…天啊!現在狀況倒底有多糟啊?」

 

  「不!我不是公主!我不是公主!嗚嗚嗚…」

 

  「好好好,妳不是公主,那麼妳是誰啊?」

 

  「我…我…我是…」

 

  「倒底是誰妳就快點講嘛!不要吊人家胃口…」

 

  「我…我是嫦娥…」

 

  皇后聽罷直接暈倒在地,眾人為之嘩然。

 

 

 

 

 

arrow
arrow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