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公主1  

(十)

 

  無比的疼痛漫延著后羿的全身,就算他已經快要失去了意識,可他仍舊緊緊地抱著他的小娥,深怕她受到一絲絲地傷害。

 

  儘管后羿有著過人的意志,但最終還是進入了恍惚的狀態。

 

  他只感覺到,自極度的痛苦之後,身體突然起了極大的轉變,他覺得變輕了、覺得身體變得非常舒暢、他感到極度歡樂、他不自主地揮舞著手腳、他感覺到每個動作都讓他有極度的快感!

 

  這樣的極樂之感也不知過了多久,可待后羿神智清醒之後,他卻已經發現自己的雙手已經沾滿了鮮血!

 

  他望向前方,只有血淋淋的九具屍體躺在那裏。

 

  后羿又看看自己的雙手,再看看那些血肉糢糊的屍體,便開始失去理智的大吼了起來。

 

  事情的發展竟然如此急轉直下,直呼意料!

 

  「哇啊啊啊~我怎麼殺死了自己的恩師們吶!我怎麼會犯下這種大逆不道的事情啊!」

 

  「后羿,逃吧!」一句清脆的女子聲音在后羿後方傳出。

 

  后羿心頭一驚,趕忙回頭一看,只見一名衣著相當華麗的女子從樹林中走了出來。

 

  后羿見那不是別人,正是城堡裏頭的那名新任皇后。

 

  「放心,我早在你帶走公主的時候,便帶著人馬趕在你後頭追著你了,只是剛到的時候,你便已經被那九名失心瘋的老人攻擊,所以我只好躲在後面盯著,真的是好可怕的事情啊!」皇后蒼白著臉說。

 

  「可是…可是我不能丟下小娥!不能丟下她!而且我為什麼要逃?為什麼要逃?」后羿望向依舊躺在板車上的小娥。

 

  「沒關係的,你大師父都看在眼裏,他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你一次殺了九個人,如此滔天大罪,在我們的國度裏也是於法不容。后羿,你好好想一想吧!」

 

  后羿隨後看見大師父緩緩地也從樹林走出來,但仍是一副病體似地對著他說道:「后兒,你那九位師父無法控制住體內的真陽之氣,以致於失去理智想要利用採陰制陽的偏門,幸虧你捨身守護那位女子,才不致於讓他們犯下惡行。」

 

  「可是我卻失手殺了他們!」

 

  「這也是天命使然吶!他們控制不住的真陽之氣,卻是一股腦兒地打到了你的體內,你代他們九人受了如此巨大的真氣,本來一般人就此便自體爆炸、屍骨無存,但你卻存活下來了,你可知道為什麼嗎?」大師父指著后羿道。

 

  「徒兒不知,請大師父和徒兒說明。」

 

  「因為你的內心已經專注在善的一端,也就是為了保護別人時,心神專注在那為善的一點之上,讓你達到了“致虛極、守靜篤“的神明狀態。也因如此捨己為人的念頭,反而讓你體內注滿了真陽之氣時,都被那谷神之虛所存納,與你體內原本的真氣相互結合,火候已然純熟,神功自然大成。」

 

  「所以你一舉手、一投足,都有排山倒海之勢,你那九位師父自然無法招架,才會被你失手打死…」

 

  「天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寧可把這些真氣都送給小娥!大師父你說這樣可行嗎?我這些飽滿的真氣可以救她嗎?」

 

  大師父搖搖頭道:「若要救這女人,至少要七名功力相當的高強內力,十四只肉掌貼身注入她的周身大穴才行,饒是你現在神功蓋世,也無法用你一人的力量救她,況且你現在的內力太強了,只要稍一不慎,真陽之氣就會不小心灌爆她的肉體,后兒你不可輕舉妄動吶!」

 

  「之前我太弱不能救她,現在我卻是太強也無法救她!大師父我怎麼能就這樣自己一個人逃走呢?我不能啊…」后羿心情激動,眼淚只是不住地流出…

 

  此時皇后又從手中拿出一台類似相框的東西,指著這玩意向著后羿說道:「這台迷你迷‧艾佩德會解釋一切的。」

 

  『賈不妙大人您放心!我這裏設定的程式都已經安排好了,再過十五分鐘蟲洞就會在這裏開啟,依你現在的非常人體質,是可以和我一起回到那個世界的!』迷你迷‧艾佩德說道。

 

  后羿聽到這裏心頭不免一驚!

 

  怎麼這台喚作“迷你迷‧艾佩德“的玩意,竟然稱自己是“賈不妙大人“?

 

  那個世界又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