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血公主1 

(十二)

 

  『皇后,妳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公主為自稱是已死去的“嫦娥“吧?』迷你迷‧艾佩德一開口便直接切入問題的重點。

 

  「那是當然的啦!那時把你交到公主手上,然後公主就突然說自己是嫦娥,讓我不小心就暈倒了,你可以和我說倒底是怎麼一回事嗎?」

 

  『皇后,其實我那時開啟了一個APP,那個APP對人類具有催眠的功能,而且是賈不妙大人親手寫上去的!』迷你迷‧艾佩德邊說著,邊微微地抖動著。

 

  「APP是什麼?哎呀不管了,你說原來你會催眠術?是你把公主催眠了?」

 

  『是的皇后,簡單的說我的確具有催眠術,因為若不是讓公主自認為自己是嫦娥的話,后羿才不敢把公主帶離城堡,他的任務是保護公主,而不是治好公主中的”小淋尊病毒“呢!』

 

  「說的也是,不過這也是“大陰謀“的一部份嗎?」皇后疑道。

 

  『沒錯,這是賈不妙大人在我們的世界裏頭,所精心規畫出來的,在他去世五十年之後,便啟動了穿梭蟲洞的計畫,以便讓他由你們這個世界傳送到我們的世界!』

 

  「奇怪了?為什麼一定要傳送這個叫做賈不妙的人去你們的世界?別人不可以嗎?」

 

  『這部份有二個原因,我先說第一個,因為賈不妙大人不久後會帶我回去我們的世界,但蟲洞的傳送會所謂的偏差值,也就是說由這個世界傳送後,到我們世界的時間點會往後退約一百年,這是空間極度扭曲所造成的,因此即使賈不妙大人一心想再度回到這個世界,卻是再也無法完成了。至於第二個原因,皇后待會兒我們啟程去找到賈不妙大人之後,妳就會明白了…』

 

  「可是我們不是要先去救公主嗎?后羿可是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呢!幹嘛現在去找賈不妙?」

 

  『皇后!后羿就是我們的賈不妙大人吶!』

 

  「什麼?后羿竟然是賈不妙?這麼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我都快要被你搞迷糊啦!」

 

  『這也說來話長,但此時我也只得長話短說,因為一百年前我們世界的電腦技術尚在初步的發展期,要不是后羿剛好經由蟲洞到了我們的世界,並且把我拿去給科學家研究五十年後,在生產製程的許多困難都一一排除之後,才開始出現了我的初代機“艾佩德“,而又過了五十年後,才能完美地將我這台復刻版的“迷你迷‧艾佩德“重新打造出來唷!』

 

  「這倒底說明了什麼?我還是不大懂呢?」皇后聽得頭痛欲裂。

 

  『后羿在我們的世界,改了個名字叫“賈不妙“,也就是我們的賈不妙大人,他把我這個高科技的結晶帶到了我們的世界,完全地改變了全人類的生活形態,讓人們從形而下的世界,從此可以向形而上的世界大大地跨了一大步!說賈不妙大人是改變世界的神也不為過吶!』

 

  「所以“大陰謀“的對象原來不是針對公主,而是針對后羿囉!?」皇后驚道。

 

  『皇后妳真是太聰明啦!我的任務就是把賈不妙大人即時地帶回我們的世界,否則就無法改變我們世界的歷史,到時可就真的非常不妙啦!』

 

  「你說要帶走后羿我倒是沒什麼意見,但公主的病要怎麼辦呢?國王再不久就要回城了,倒時他見不到公主可是會大發雷霆的呢!」

 

  『皇后這妳別擔心,公主的事情賈不妙大人都在生前打點好了,現在妳只要安排人馬,我們馬上去找他們,倒時我會再把其他的細節當著大家面說明的。』

 

  「看來也只能如此了,我現在就安排…來人吶!」

 

  於是不多時,皇后便帶著“迷你迷‧艾佩德“和一批人馬,一同出發前往“腹世山“的路上了…

 

 

 

 

 

 

 

arrow
arrow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