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槍口扺著他的後腦門時,他才驚覺秋天已經不知不覺地取代了夏天。

 

  無怪乎剛才一陣風吹來時,仍舊穿著短袖POLO衫手臂上起了一些雞皮疙瘩,的確有點秋天的寒意呢!

 

  一般來說他都要睡到中午左右才起床,畢竟工作上還是得常常熬夜,總是有些生意晚上才能完成,不過想想白天能完成的生意好像真的沒幾個。

 

  殺手的生活總是難免要日夜巔倒,沒辦法有些習慣平常就得養成,還沒聽說過同行裏有誰是打瞌睡時被幹掉的呢!要是成為第一人,那可就真的不得了了哩。

 

  應該是被下藥了吧?什麼時候呢?

 

  是剛才那位美麗的女服務生轉移了他的注意力嗎?

 

  點的明明是罐裝咖啡,應該沒問題才對…

 

  「是煙草。」

 

  他聽得出來身後是方才那位美麗的女服務生甜美的聲音。

 

  原來自己會覺得暈眩,是吸到了別桌發散出來的二手煙草味。

 

  他知道這招,他知道。

 

  可總有些事情知道了也提防不了,難不成要戴有濾毒罐的防毒面具?

 

  「保鑣和殺手總是對立的。」他對著鏡子,朝著背後的那女人說道。

 

  「是嗎?那看來這次殺手是輸了呢!」那女人笑道。

 

  「他是逃不掉的,妳明明知道。」

 

  「擋一個算一個,況且你的死可以讓其他人安靜好一陣子。」

 

  「妳剛才看我的眼神很不一樣。」

 

  「噢!我覺得你長得很可愛,真可惜就要死了。」

 

  「我也覺得你這麼美麗幹這一行太可惜了。」

 

  「你是覺得我會饒過你嗎?」

 

  「不無可能。」

 

  「那可能要等奇蹟了呢?否則我還真對你有點意思…」

 

  「那再等十秒吧!奇蹟會出現的。」

 

  「別玩太多花樣!只給你三秒!三、二、一!」那女人將半扣的板機準確壓下。

 

  砰!

 

  他們同時聽到一聲槍響,但不是由女人這把手槍上發出的。

 

  「有時殺手也會因為一些案子合作的,剛好我名氣大些,這次才能做些比較輕鬆的工作。」

 

  「你們的逃亡路線如何?」

 

  「待會兒的快艇、公海上的郵輪、杜拜的七星級飯店,我一向都是這麼規劃的。」

 

  「那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還有三十秒左右。」

 

  「足夠了。」

 

  那個美麗的女人在他轉過身時,送給了他一個前所未有的熱吻。

 

 

arrow
arrow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