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血公主1  

(十三)

 

  后羿才剛失手打死了九個師父,又無法用自身的力量救自己最愛的女人,正傷心欲絕之時,又聽到了皇后手中那台“迷你迷‧艾佩德“,竟然說自己是什麼賈不妙大人?

 

  「你這台古怪的玩意兒,倒底在說什麼東西啊?」后羿問道。

 

  [『很多事情一時間我無法解釋的清楚,但大人我要你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躺在板車上頭的那個女人並不是那個己經死去了的嫦娥唷!』

 

  “迷你迷‧艾佩德“的這句話讓所有在場的人都大吃了一驚。

 

  「什麼!她自己明明就說她是嫦娥!而且我還和她說了好多話,她一定是嫦娥!」

 

  『那是我在城堡的時候,開啟了具有催眠功能的APP,公主一看了,便被催眠洗腦認為自己是嫦娥,這個目的就是為了誘騙你立刻將公主帶出城堡,以便解救整個王國不被公主的暴飲暴食吃到破產。』

 

  「不可能的!我不相信!我要保護我的小娥!誰也擋不了我的!」

 

  『事實上,催眠術的效果只有一個小時而已唷!』

 

  「一個小時?怎麼可能,不久前小娥還和我說過話,難不成…」

 

  「后羿,那個“迷你迷‧艾佩德“說的是真的…」聲音是從板車上發出來的。

 

  后羿轉頭望向板車,只見那龎大的身體已然變為一個嬌小玲瓏有緻的少女身體,全身上下僅裹著一條粗布,卻更顯得少女的恣態動人,原來公主已然變回原來的模樣了!

 

  「這…這…不可能會是真的!」皇后驚聲道。

 

  「是真的,后羿,我是公主。」公主緩緩地走下板車。

 

  『看來現在由公主將一切真相告訴各位吧。』“迷你迷‧艾佩德“說道。

 

  公主走向皇后,接過她手上的那台“迷你迷‧艾佩德“,接著她在“迷你迷‧艾佩德“上頭不知道揮舞著什麼,然後那台“迷你迷‧艾佩德“的背面激射出一道光芒,眾人看到那光芒形成了一團圓形的半透明光牆,上頭流動著一些極為逼真的影像。

 

  那些影像映著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景像,眾人都瞧得目瞪口呆。

 

  過了好一會兒,公主才開口說道:「其實我是從未來不小心傳送到這個世界的人,但我來這裏的時候因為還只是小嬰兒,那時先皇后在森林中發現了我,才偷偷地把我帶到城堡,並和國王說我是她的親生小孩。」

 

  「原來妳不是先皇后親生的啊?公主…」年紀只比公主大一點點的皇后說道。

 

  「嗯…其實先皇后有不孕症,無法懷孕,但國王非常想要有個小孩,於是皇后就趁國王出城打仗快一年沒有回城的機會,便告訴國王我是他的親生女兒,國王當時也沒有懷疑什麼,便認了我當公主,想不到…」

 

  「想不到如何?國王他還是起了疑心吧?」皇后問道。

 

  「是的,我一年一年地長大,國王也看著我一年比一年漂亮,而且我長得根本和國王、先皇后不像,於是國王就開始派后羿在我的身邊,美其名是保護我,實際上是要監視我和調查我究竟是不是他的親生女兒!」

 

  「由於先皇后保密功夫實在是作到家了,國王一直沒辦法發現任何證明我不是他女兒的證據,但國王的戀童癖已經到了一般人無法想像的地步了,於是國王便不顧真相倒底是如何,便在某一天想要把我完全地占有,但卻被先皇后發現了,所以國王忍不住與先皇后爭吵,便失手殺死了先皇后…不過說是失手,我想有一半是故意的吧!」

 

  「可是國王只顧他自己的感受,但我終究是有自己的思想和感情存在,我雖然不是國王親生的女兒,但我也不想和國王發生這種亂倫的關係,況且那時我的心中早已有另一個人了…」

 

  「這個人…難不成就是后羿?」皇后說。

 

  「沒錯!我從小到大就受到后羿的保護,三番二次遇到危機都是他出手解救了我,可是我知道他那時已經有了嫦娥,心裏頭早已經容不下其他人了…」

 

  公主作出了如此大膽的告白後,只見她臉上一紅,兀自低頭不發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