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天特別早上網...
果然看到妳在線上...
而妳卻在talk...
才過了一會兒...
妳傳訊給我...
說又見到我了...
我很高興...因為妳把我設成好友了...
妳說我很好玩...
寫一次名片檔就換一次暱稱...
現在是非天使...
之前是信天使...
那下次是什麼...
我說我也不知道...
因為那只是剛好...
沒其他意思...
妳又問...
你是寫給喜歡的人嗎...
我說也是...
之後...
妳有一段時間沒回訊...
在我等的快不耐煩的時候...
妳又問我...
你很愛她嗎...
換我一段時間沒回訊了...
直到下線後...
我還在思考...
現在...
我告訴妳...
我不能愛...

Lucien Chien 99.7.10 pm 1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