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就和姊姊他們一起在左營附近騎單車,
附近有眷村,
那裏有賣很有名的口袋燒餅喔!


看看我姊吃驚的樣子~
(其實是打呵欠被我拍到= =")


我和今天的座騎捷安特拍一張,
騎這種萬元以上的車真的會上癮呢!

小紅我可能不會再騎你幾次了…= =+
誰叫你性能那麼差~
之前一直給我落輪…
(小紅:哭~><~主人你不要我了…)






對面巷子長了很漂亮的花,
排隊時無聊走過來拍拍~









排了好久才輪到我們買,
不過看來便宜又大碗、
料多又實在的樣子就不要太計較了^^"



看!
這就是傳說中的斷面秀~



旁邊就是軍營,
我們來的時候還在修剪,
其實整排都修得很正常,
就這幾根修得特別奇怪= ="
(阿兵哥你們是在趕什麼東西啦~)





中途經過了昨天去萬年季的入口,
這個拱門是不是很眼熟啊!^^"
(有看過海角七號的應該都知道~)





姊姊飯店的攤位,
賣的是芝麻球的樣子= =+
(好特別喔…)





蒙面俠又出現了,
拿下面罩後,
我發現,
我怎麼愈來愈胖了…(=D=)"


早上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啦~
所以今天就比較晚出門,
只有小騎一下,
真是不夠爽啦~
下次要來騎長一點的路線^^"


下午就直接去高雄夢時代逛了,
還真的滿大間的,
而且現在停車免費喔!
難怪一堆人去逛= ="




中飯就吃裏面的"黑川堂"日式牛排館,
價位還算OK,
重點是裏面務小姐都穿小短裙和黑色絲襪,
男生一進去馬上就熱血起來了,
男性朋友們絕對不可錯過喔!^^"




再肥也要和我姊姊合照一下^^"





沒錯!
來夢時代就是要搭一下摩天輪才算來過,
所以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這個啦~







搭之前先在周邊拍個幾張,
那個水球好像很好玩,
不過好像只能小朋友進去玩= ="



排了一下子的隊就準備上去囉!
另外有透明的車廂可以選擇喔!
不怕高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不過要排更久,
因為只有二台而已><"



我們搭的車廂是kitty的喔!
超可愛的啦~
而且還有冷氣呢!
感覺還不賴^Q^












高空美景很不錯喔!
值得一看~



坐著坐著,
看到了被五花大綁的OPEN將,
想不到你也會有今天啊!
誰叫你這麼會削錢= ="


每個車廂都有不同的造型喔~



快結束了趕忙再來拍一張~



晚上則是去台南的安平老街,
人也是滿多的,
不過安平古堡晚上沒開放,
只有下次白天的時候來參觀囉!



我們先來這間安平豆花吃豆花(總店喔!),
裏面我就沒拍到了,
同樣的原因,
人太多啦= ="



之後就來逛老街,
東西很多,
不過這做糖的很特別,
讓客人自己嘗試做法,
有時間的可以來玩玩喔!
真的會變大呢~




這個主題館還滿有特色的,
不過我們沒有逛就直接走了,
只好隨手拍了幾張照囉…


後來我們就去周氏蝦捲吃蝦捲,
很好吃喔!
裏面是真的有蝦子的那種,
不是像淡水那種喔!
來台南是一定要吃的啦~
吃完後去旁邊的店家買蝦餅,
然後就結束了這次的南部之行~


這次照片很多地方沒拍到,
不算是很完整的報告,
下次有機會再補完囉!
感謝大家的觀賞^^"
====================================================================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其他的單車行^^"
八里淡水單車行~
三坑鐵馬道單車行
花蓮七星潭單車遊
新竹義民廟1895單車行
愛爾蘭iRLAND小折購入開箱文!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2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1
花蓮漁港單車行!
永安漁港-綠色隧道單車行!
東京廚房、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內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