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次出差到印度真的都沒出去玩,
到客戶那邊聽了不少客訴,
心情著實非常沉重,
加上那裏不算觀光景點,
客戶那邊也沒安排人員陪我們,
幾天下來也只有飯店和客戶公司往返而已,
晚上都是足不出房間,
真的是有夠悶的啦!
幸好有電視和網路,
早上又有報紙可以看,
雖然都是英文的= ="


我們停留的城市就是這個Chennai馬德拉斯喔!
也算是印度前幾大城,
不過基礎建設還是比不上台灣啦!







用手機拍了一下大廳的照片,
挑高的感覺其實滿不錯的,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了,
坐在拉比有點悶~
我找到了這家飯店的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Radha_Regent


從我房間拍出去的景象,
很有異國風吧!XD
(明明就在國外啦…)


我只有這一天穿長袖的,
後面我都只穿短袖的了,
實在太熱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
就是幾年前我同事來印度時,
這裏的汽車都是沒有後照鏡的,
如上面那張照片,
現在的話新車一般都是會有的,
不過大部份的人也是都不用,
像下面這張,


這台現代GETZ就是把後照鏡折起來,
還滿有趣的現象^^"
印度的交通真是混亂,
這也是我和同事下班後都不敢出門的原因之一吧!
所以這次出差真的是沒拍到什麼照片,
大家知道我出國真的很忙吧!
哈~

今天的印度出差小記就先這樣囉!
看完有對印度這個國家的朋友請多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