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單車行,
其實應該叫老街巡禮比較恰當,
我和Jason夫婦車子停在大溪橋旁,
從堤岸旁的單車道開始騎。


騎了一下覺得車子輪胎沒什麼氣,
我就停下來打一下氣,
被Jason偷拍了…


支線的坡度有點陡,
在這裏停下來休息一下~


Jason和涼亭!?


旁邊的路線圖。


休息完了還是要面對接下來的上坡…


不一會兒就到了三坑老街,
街景真的很有古味…


不先拍廟先拍石獅,
已經變我的習慣了XD


Jason挫冰好吃嗎?


冰店裏掛的一只紅燈籠。


很有歷史的一間廟。


吃完冰街景再來一張。


黑白洗!?
這是什麼東東啊?


老街又一景,
老阿嬤的背影讓我感觸很深…


走到底就看到了“黑白洗“的牌子了…


圍了一堆人= ="


原來是早期人家洗衣服的場地喔!


另外旁邊還有這個板子,
怎麼會有怪怪地影子?


圖案還會變勒,
花生省魔術!?


真的是這樣玩的嗎?
Jason哥…


大家都來拉bar…
不是啦!壓水龍頭^^"


我先來黑白洗~


不免俗地我也來玩一下XD


接著就從三坑騎回來了,
路上的堤岸旁發現了一群牛~


接著就來去大溪老街,
這是有名的大溪橋。


"老婆~等等我啊~" Jason



追到老婆的Jason…



橋上的景色也是很棒!


有人在表演喔!


這一招就是陀螺飛空術,
小朋友大朋友來個掌聲吧^^"


老街的指示牌也要這麼舊才到味~


有提供單車停車處喔!


走上去就是中正公園了~


花花綠綠地很不錯。



拍幾張可愛的花兒~


這是上去後在中正公園拍的果子^^"



沒錯!
就是要去和平老街吃吃喝喝^Q^



中午時分,
有夠熱的啦!
先進去老街咖啡館吃中飯~


點餐中~


很有FU的吊鐘~


餐前先上的水和沙拉。


合体!

原來你的真面目是波爾…
好好地波爾茶不賣來這裏幹嘛?
吃豆干嗎?XD


附的湯上來了,
大家都說很好喝^^"


我點的鮭魚義大利麵上來了!


我還沒開動我們就換位子到窗邊了,
這是Jason夫婦點的培根義大利麵~


窗外風景真棒!


喔喔喔~
鬆餅也上來了,
快吃不下了XD~


塞車…


傳說中的採花大盜,
進進出出地忙碌著…


突然起了一陣龍捲風!
好屌啊~


不過沒一分鐘就結束了…


真沒擋頭XD


咖啡廰佈得很不錯~


傳說中的小孔明嗎?


老街裏的廟宇。


所以這個不適合女生囉XD





街景連發~


很有名的豆干店,
人超多的啦~


腐竹!?
好吃嗎?


還有現做花生糖喔!


好像蛋黃喔XD


剛剛的豆干店。


為了我們國家的未來,
你們就給我用力地吹吧!


準備要回去了,
想不到看到這麼可怕的警示牌…
其實我在騎到三坑時,
在田邊騎著騎著,
就有條一公尺多的蛇在過馬路,
害我單車停下來等蛇過了後才前進><"
大家以後去騎的時候要小心喔!


原來這叫大慶洞…


很特別的小廟。



其實來散散心也很不錯^^"



大家不用搶著玩,
同樣的東西有二座= ="

Jason童心大起,
玩得不亦樂乎~


好美喔!
可惜小折不是我的…


"老公明天吃素…"
"為什麼?"
"因為這個月透支了…只能吃稀飯配愛之味了…"


===============================================================

以上就是這次的大溪三坑單車行,
相機是我用Jason的Canon 400D拍,
害我回去後超想敗單眼的,
不過要等車貸繳完= ="
另外要提的是,
相片存放處這次用了Google的服務,
Picasa網路相本~
他的軟体Picasa3還滿好用的喔!
裏面還有些簡單的照片處理程式,
有些拍歪的照片就是用它喬正的,
推荐使用喔~
看完得記得要幫我推一下啦!
打了好久捏~
XD
====================================================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其他的單車行^^"
八里淡水單車行~
三坑鐵馬道單車行
花蓮七星潭單車遊
新竹義民廟1895單車行
愛爾蘭iRLAND小折購入開箱文!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2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1
花蓮漁港單車行!
永安漁港-綠色隧道單車行!
東京廚房、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內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