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期逢~
緣生緣起似無期...
歲朝年暮更新戲...
愚人纔生二十載...
總盼緣君相偎依...

妳今天一反常態的問我...
說那這樣我沒什麼行情囉...
我說...
的確是...
但隨後我又想起國中的一件事...
那是一次升旗過後...
在走回班上的路上...
有女生拉住我...
拉我的女生指著另一個女生...
說...
她喜歡妳啦...
我沒理她們...
因為我沒戴眼鏡...
看不清楚...
其實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我失眠了整晚...
妳好奇的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也懊悔為什麼沒理她們...
而妳在這個時候突然下線了...
為什麼呢...
下次告訴我好嗎...

Lucien Chien 99.7.21 am 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