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妳說我的確很傻...
但很可愛...
蠻欣賞的...
今天才剛聊妳就這麼說...
我覺得不好意思...
妳說之後呢...
我沉默了一下...
我說妳知道我住哪嗎...
妳說不是地球嗎...
很有趣...
我說我住花蓮...
在高雄讀書...
妳感到驚訝...
妳竟然說妳人在花蓮...
我不信...
然後妳就說了那的風景事物...
人文環境...
我感到驚訝...
這時妳又說出一個名字問我...
我說那是我國中同學...我才信...
妳也說怎麼那麼剛好...
原來我們國小...
國中...
高職...
都是同一所的...
直到現在才認識...
我說我們很有緣...
忘了說因為如此...
才不能愛...

Lucien Chien 99.7.18 am 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