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便要去賞雪啦!
不過在飯店吃完早餐後,
大家便迫不及待地跑到外面,
我因為昨晚太累了,
東西都沒整理就睡,
多花了一些時間弄行李,
所以比較晚下樓吃早點,
不過邊吃也發覺外面的景色真的是很不錯喔!
於是我也開始拍了起來~




這是我們昨天睡的飯店“SUN VALLEY“高爾夫渡假村。


正門口的石雕,
不知道有什麼故事在裏面呢?




這是飯店的拉比,
感覺好氣派喔!
第二張那個男人是我們韓國導遊。




初見這種雪景的我們只有在讚嘆之餘猛拍照啦!
之後便前往“雪嶽山國家公園“。


這應該是售票亭吧?
韓國字我真的看不懂啦><"

嗯…
應該是介紹的告示牌吧?


接著就往裏面走啦,
然後我就看到很特別的東西…


有輪椅可以借喔!
剛好我們團裏有人昨天滑雪時傷了腳,
所以有借一台,
真的很便民喔!
台灣要多學著點啦~


哇裏勒這不是台灣黑熊嗎?
我們的國寶怎麼跑到韓國了,
下次會不會茂伯的銅像也放在這裏…




一路上會看到一些雪人呢!
很可愛喔!
我都用雪球丟他們,
哇哈哈哈…
我好邪惡喔~
放心啦!
經本人雪球撞擊實驗,
雪人都很堅固的…


這就是裏面神興寺的大佛,
滿有古意的~




一旁的告示牌,
有中文的喔!


嗯…
是沒有我最愛的石獅拍一下這個也不錯…


奇怪勒…
瓦片上面怎麼會有文字?




原來是這個喔!
大家買這個瓦片然後在上面寫字,
以後蓋新的屋子時就會用這些瓦片蓋,
很好玩呢…


觀光客來這裏就是要拍照、拍照、不停地拍照…






一路上的雪景真的是很棒!


有小吃店呢!
不知道在賣什麼…


門口有冰柱喔!
不過是人工的…


謎底都解開了!
這就是冰柱的秘密!
噴水頭~
而這就是南怡島冰柱形成的原因…
我真是太強了,
請大家叫我顆男或精田一^Q^



當然要來打一下電話啦!
“喂~阿母喔…鐵牛運功散我抽到再來一罐啦!“




邊走邊拍,
雪景真的很美呢…




裏頭有很多小橋,
上頭也是看不懂的文字…= ="


反正風景是無國界的,
好看就好啦~
又逛了一會兒我們就準備要回去了…


走到一半看到一團雪球,
於是忍不住衝動就和友政一起做了雪人~


雪人的造型感覺怪怪地…
沒辦法,
因為他有台灣人的血統啊!= ="
就是要與眾不同~(好啦,我們是隨便作出來的…)
不過第一次堆雪人還滿好玩的^^"


這才叫雪人嘛!
中間的是我們的拍照小弟,
人還不錯,
感覺還滿老實的…
不會硬要幫你拍照~


就這樣又回到了門口,
我這時看到了個特別的東西…


有大象圖案的牌子,
是指什麼呢?
那裏有大象嗎?
還是大象請往這邊走…


接著便到了“大浦漁港“,
其實韓國的漁貨並不比台灣,
不過因為是在不同的國家,
漁貨的種類也比較特別~


漁市一景。


幾乎每一攤都必備的火爐~


不知名的海洋生物= ="


後來我們買了炸蝦,
馬上就找椅子吃掉了,
所以照片也沒拍到啦…


女的是台灣的導遊,
男的是韓國的導遊,
人都很不錯喔!
一路上我們整車都充滿歡笑都是靠他們二個~


這位是我們的韓國運將大哥,
別看他好像很嚴肅,
其實他很悶騷呢!
我有次還聽見他學我們女導遊的笑聲…冏!




中餐便是吃海鮮火鍋,
我覺得還是台灣的火鍋好吃,
因為韓國的火鍋都沒有豐富的火鍋料,
對於吃慣台式火鍋的我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


接著到了束草的“泰迪熊博物館“,
裏頭真的很多泰迪熊,
真的是小朋友和女性的天堂啊!


原來也有熊貓造形的泰迪熊啊!


韓國小朋友也很喜歡這裏呢!






模型屋裏的泰迪熊有對話喔!
不過看不懂在寫什麼…


酒醉的探戈~


要不要上去呢?


加油啊!
攻頂~




照片實在太多了!
以下就連發給各位看吧!
有空我再加文字說明~


























因為這裏有二側,
這一側比較長,
泰迪熊的種類比較多,
有機會去韓國玩一定得去看看喔~




當然還得有本人的合照囉~
















另一側就比較短一些了,
不過還是佈置得很可愛~


有書桌呢!
當我坐下時就一堆人幫我拍照,
人太紅也是沒辦法~^^"


Jason你在拍什麼呢?
偷拍被我抓到了厚!








裏裏外外都是泰迪熊啦~
有些照片沒上傳成功,
所以門口的照片都沒看到,
有機會再補完囉!
這裏逛完我們就接著出發前往“樂天世界“啦~


門口一景。


這是門票,
一票到底的自由巻喔!
不過我們這次只有停留四個小時,
都花在排隊上了,
所以照片這裏也沒拍到什麼~


章魚燒喔!
我們有買來吃,
皮是像麻吉那種口感QQ的,
還不錯吃啦~


排隊太無聊,
看到旁邊玩具店,
大家就起哄要我和店員妹妹合照,
想不到店員妹妹一口氣就答應了~^^"
果然我的魅力連韓國女生也擋不住啊~

======================================================
這一天看到了這一生都沒見過的雪景,
感覺真的很不錯,
出國玩就是要玩台灣沒有的嘛!
尤其路上行經休息站時,
剛好開始下雪了!
看著雪花一點一點地從天空飄下來,
內心的感動真是無法形容…
第三天的行程就先寫到這裏了,
照片的上傳有點問題,
以後有時間再來補完囉!
接下來要把後面的行程進度趕完才行~
好啦~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