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無敵鐵金剛

上網看影片,
原來盧廣仲有一首歌叫無敵鐵金剛喔!
還滿好聽的呢!
不過在民國不知幾十年的時候,
刺客已經有唱過搖滾版了,
大家聽聽看唄~

无敌铁金钢/刺客

我就是因為這首歌買刺客的專輯的,
在當時真的好喜歡他們的歌喔~
ktv好像還可以點到這首歌,
下次唱歌時點來回味一下好了XD
才貼這樣好像不夠,
我另外又找到了原版小天使合唱團的無敵鐵金剛呦~
大家來聽聽看~

無敵鐵金剛民國67年華視版OP

這首歌真是百聽不厭啊~
真棒!
害我也好想加入小天使合唱團喔XD
另外看著看著,
竟然發現盧廣仲會模仿vitas耶!
我竟然都不知道…暈~
超厲害的啦~
所以上面的三支影其實都可以不用看,
這支一定要看才行!超酷的啦~


盧廣仲模仿vitas

真是太強啦!
小盧我愛你~
告訴你們喔…
























我最喜歡那句"打破你玻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