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繪圖板了!
規格是Wacom Bamboo 4x6感壓板,
和Wacom Bamboo Fun不同的是筆的橡皮摖沒有感壓效果,
而且少了一支滑鼠,
不過我本來就是要買便宜的,
入門級的先玩玩就好啦^^"


奇摩快速購物的箱子,
快速到貨一起購滿500元就可以加1999元買這張板子,
我當然是馬上敗下去囉!


open!


右邊就是這次買的主角Wacom Bamboo 4x6感壓板,
而左邊的是sdhc 8g記憶卡。


拍拍背面~


正面再來一張!


下端再來一張,
如圖是展碁出貨的。


抽掉外面那層,
露出內在黑色的外盒。


買過的都知道,
罪惡的泉源都來自於此XD


我沒說錯吧…


再將外盒打開,
Open again!


不囉唆啦!
一次全部拿出來看,
有筆、有板子、有其他有的沒有的~
就是這樣XD

====================================================================

以上就是這次的Wacom Bamboo 4x6感壓板開箱,
如有規格不清楚處,
請洽原廠服務人員啦XD
目前正全力測試中,
感覺還滿不錯的,
果然先買張小塊的來玩玩是正確的,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再考慮了,
買下去就對啦!
可是不會用或用不慣不要找我嘿!X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