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不信有鬼?

 

  我相信啊!你看電視上不是常常在演?十幾年前玫瑰之夜不是也介紹了一堆鬼故事和靈異照片?你不要不信邪,有空多去廟裏走走,對你有幫助的…

 

  那你見過鬼嗎?

 

  我是沒有真的見過啦,不過有一次在飯店住的時候,都會聽到有的沒有的聲音…還有,我媽和我說她在公園見到過白影子,好可怕唷…

 

  你信不信學歷和證照對你有幫助?

 

  我相信啊!有學歷才有好工作,沒人罩要有證照,大家不是都這麼說嗎?雖然我大學混畢業還沒找到工作,但我現在已經在學繪圖軟體了,聽人家說會用AutoCad就可以當工程師,我就幹緊去報名了…

 

  那你讀什麼科系?

 

  這個你就不要問了,冷門的啦,對了,那個上課老師說的三視圖你會不會啊?我覺得好難喔…

 

  你信不信聽媽媽的話準沒錯?

 

  我相信啊!周皇帝不是唱過“聽媽媽的話“,人家那麼紅說的準沒錯啦!雖然我都三十多了,我媽還是一直幫我找相親對象,我也很想結婚啊,可是我媽說上次那個不好,我是覺得那個應該可以了,可是我媽說那女的愛亂花錢還是不要好了…

 

  那你自己想做什麼?

 

  這個嘛…我媽說我適合當工程師啊!不然我幹嘛去上課?其實偷偷告訴你,我很想去網路公司當olg測試員,只要一直打電動就好了,爽耶!可是我不敢和我媽說,也不敢去報名…

 

  你信不信有神?

 

  我相信啊!台灣有名的廟我媽都帶我都去過了,有的廟很靈喔!你要不要去我介紹你一間,那裏的老師還不錯,都會…

 

  那你見過神嗎?

 

  啊廟裏的神明不就是神嗎?我真的覺得你很奇怪耶?都盡問一些奇怪的問題…好啦!我媽叫我回去吃飯了,不理你了!

 

  ……

 

  ……

 

  我相信,

 

  這個世界是瘋狂的。

 

 

arrow
arrow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