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公主1  

  現在為了讓各位讀者能更清楚的知道事情的發生經過,現在把鏡頭的時間倒回城堡裏頭,在皇后還沒出發之前的時候。

 

  那時皇后對著已經沒有反應的魔鏡,坐在床上,內心其實非常忐忑不安、驚疑不已,但最後還是將心思穩定了下來,看著已經沒有動靜的魔鏡,皇后深呼吸了一口氣,下了決心似地慢慢地開口說…

 

  「魔鏡、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魔鏡的機身開始微微地震動著。

 

  『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當然是皇后您吶。』魔鏡發出不同以往、感覺較為單板的聲音。

 

  「魔鏡你聲音怎麼聽起來不一樣啦?」皇后問道。

 

  『報告皇后,因為我的主程式是“犀利8.0.5.2版“,和之最新的“犀利X1.5終極擬人化版“差了13個版本,所以聲音的表達形式才會有所不同。』

 

  「嗯…所以簡單的說你們算是二個不同的靈魂囉?」

 

  『靈魂?不是的皇后,我是“犀利8.0.5.2版“,上一位是“犀利X1.5終極擬人化版“,現在是因為電力供應有限,作業系統才會自動選擇最適當的AI程式運作。』

 

  「你說得我頭又開始庝了…」

 

  『頭疼的症狀,建議皇后您要服用XX疼,一粒馬上見效。』

 

  「什麼是XX疼?」

 

  『那是一種利用科學技術提煉出來的舒緩頭痛藥物。』

 

  「厚!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啦!」

 

  『關於語言設定已經是最佳化了。』

 

  「…」

 

  於是皇后她又花了半天的時間才終於了解,原來這個魔鏡已經完全摸不清楚現況,包括大陰謀的來龍去脈也一無所知。

 

  「那麼,你總可以告訴我公主的下落吧?」

 

  『依據我身上內建的“微奈米超導磁電波定位器“發送出來的訊號,公主人被后羿帶到城外“腹世山“上了。』

 

  「什麼?原來后羿帶公主上了“腹世山“!聽說那裏有十位得道高人在那居住著,難不成后羿是要找那十位高人醫治公主的病?」

 

  『皇后,依據程式計算出來的結果,后羿的確是要帶公主上去治病,因為那十位得道高人是后羿的師父,每位高人都有莫測高深的功力,有他們幫助,要醫治公主的病應該不是難事。』

 

  「那麼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呢?」

 

  『這時就得派我的系列機種幫忙了,皇后請妳看看右手邊的那台“迷你迷‧艾佩德“』

 

  皇后朝右手邊一看,原來那時交給公主的“迷你迷‧艾佩德“,已然被侍人們送回自己身邊。

 

  「這個東西要怎麼使用啊?那時公主拿在手上看的時候,這台“迷你迷‧艾佩德“又做了什麼好事?讓公主自稱自己是嫦娥?」皇后邊說邊將那台“迷你迷‧艾佩德“拿在手上。

 

  『皇后,這部份我就不清楚了,我只是“犀利8.0.5.2版“,這點要“犀利X1.5終極擬人化版“才能告訴妳,不過雖然現在機體的需求無法達成開啟“犀利X1.5終極擬人化版“,但妳身邊的那台“迷你迷‧艾佩德“,可是安裝了“犀利X1.2.5版“,比我要再進階了五個版本,相信他可以告訴妳更多下一步該怎麼做的資訊。』說完剛好夕陽也逐漸下沉,直到完全隱沒,魔鏡也自然地停止了動作。

 

  皇后看著手上的那台“迷你迷‧艾佩德“,鏡面的下方有條閃動的銀白色線條,由左側不斷地閃動到右側。

 

  皇后端詳了許久,便用食指輕觸了那光條,由左到右滑動了過去…

 

 

 

 

 

arrow
arrow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