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遇~
幽山曠野留不住
逐貴追富癡貪人
人間為吾醉孤獨
不染風塵令身濁

【1】

今天真是幸運,
本來已經決定要下線的我,
看到了妳的名片檔…
和我當時的心情好像,
我毫不猶豫地傳訊給妳,
沒想到我們竟是如此的投緣...
從昨天聊到今天,
雖然也才三個小時,
卻已像認識多年的好友一般...
一開始妳還以為我是女的,
我說為什麼,
妳說名片檔啊,
很有感覺...
我說沒有啦,
只是寫一些心情而已,
上一個才誇張,
有人說像布袋戲詞...
妳說不錯啊!都寫的很好...
聽到妳這樣說,
我好高興,
以前都沒有這樣過...
而習慣晚睡的我,
又更晚睡了...

Lucien Chien 99.7.8 am 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