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10/18我生日,
去了台北和我麻吉一起吃飯,
那天我麻吉幫我訂了間在新光三越45F的"東京廚房",
本來只是覺得是吃一般的日本料理,
沒想到上去之後發現原來重點不是在料理本身,
而是高空俯瞰的美景!


台北真是個大都市啊!


台北火車站就在下面,
一堆小黃排在那邊形成一副奇特的景象。

料理就忘了拍,
其實吃的還OK,
在台北還算平價的,
那天吃平均一人四佰多而已~

==============================================================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啦!
人真是有夠多的啦~
而且都是"有備而來"的!
車子一台比一台高級…
嚇死人啦~><"


我和同事黃家人馬的合照~



獨照是一定要的啦!



峨嵋湖的美景非常值得一看~

===================================================================

後來就去內灣吃午飯,
吃的是這間"櫻木花道"


裏面還滿有氣氛的,
餐點就還好了,
所以就沒拍啦~
不過我有點奇異果汁,
還不錯喝啦^^"


既然看到了赤木晴子,
那流川楓呢?


原來對面也有開一間"流川風"…
還真幽默…= ="


來內灣當然要走吊橋囉!


內灣國小也滿不錯的,
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藍球場有個小孩子投藍還滿準的!= =+


內灣車站是一定要拍的啦!


這間冰站爆多的人啦!


這是我點的冰(忘了名稱了,其實都大同小異…)


一杯49元,
如果你付五十元的話,
他們會找這樣的一元,
滿有意思的。
P.S.那如果給一百呢?
答案是很有可能也只找一元!
因為我同事jason就少找了五十,
還提醒他們才補找,
所以大家要注意喔!


有彩繪的石獅,
還滿特別的,
所以就拍下來了~^^"


內灣如果要去的話建議早點去,
中午可以去先吃中飯,
一般餐廳都會有提供停車,
停車費也可抵用餐消費,
還滿ok的!
因為我們三點半多回去時,
外面要進內灣的車子排了二、三百公尺,
真是可怕= ="


===============================================================

回宿舍的時候,
走西濱快速道路回去時,
同事jason說他家附近有紅樹林生態區,
可以去看一看,
於是我們就去晃了一下~







水筆仔真是有夠多的啦!
景色也很美,
不過步道很短,
只適合走走看看而已~

================================================================

以上就是這二天的行程,
其他的照片大家就自己去相本看囉~
謝謝觀賞~^^"
====================================================================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其他的單車行^^"
八里淡水單車行~
三坑鐵馬道單車行
花蓮七星潭單車遊
新竹義民廟1895單車行
愛爾蘭iRLAND小折購入開箱文!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2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1
花蓮漁港單車行!
永安漁港-綠色隧道單車行!
東京廚房、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內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