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這個日本團体 Spontania
由二個大男生組成,
曲風算是日式饒舌的走向,
若單純聽他們二個唱歌其實算還好,
不會特別令我覺得很想聽,
但他們時常和一些女歌手合作一些歌,
像下面這首"君のすべてに",
原本JUJU本來有這一首歌,
但他們重新編曲過後,
一起合唱時,
感覺便大大地不同了!

歌名 :『君のすべてに』
歌手 : Spontania feat. JUJU

歌詞點這裏

還有唱現場的,
不過和唱片版的差好多喔= ="


算了,
至少日本人唱現場走音,
還是保持一副專業的感覺,
以後後製再處理過一點也看不出來當初有走音XD

這首之後接著他們又和伊藤由奈合作了"今でもずっと"
伊藤由奈的唱片本有就有這首了,
不過和Spontania合作後,
我覺得比原來的版本還好聽喔!


歌詞點這裏

當然有唱現場的,
這次表現好多了…


好啦!
這次主要是介紹Spontania,
大家當然要聽聽他們二人主唱的歌,
這首Hanabi算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可是我愈看愈覺得不對勁,
總覺得好像有那裏怪怪的,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左邊那位長得好像一個人喔!
那個人就是…














台灣之光林義傑!!!


好啦!
不鬧了,
最近他們又出了一張新的單曲,
不過現在只能看得到官網發布的三十秒影片,
大家沒事就聽聽囉^^"
きっと(30秒スポット) / Spontania feat. 橋本聖子
點這裏
(最近好像抓很兇,這個不能直接貼在網誌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