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二個月,
相信朋友們早已期待許久,
永安漁港奇遇記終於到了最終篇!
我和Jason二個人,
最後在路上還會有什麼奇遇呢?


其實我們早上就是從這裏出發的,
紅樹林自行車道!
一切奇遇就是由此開始,
現在,
也是要由此結束了…


在出來之前,
方才發生了Jason突然消失的事件!
只剩Jason的黑色素小黑駒,
Where are you ? Jason...


不一會兒,
Jason由地面冒了出來,
原來是為我們地球的安全,
剛剛跑到地心去幹掉了外星生物,
導致元氣大傷,
只好先躺在地上休息一下…


Jason休息完畢後,
便將他腦波中的影像傳送到我的腦內的視覺系統,
『這便是地心裏的模樣了,我手中黃色的物質便是這次解決掉的外星生物!』Jason說道。
我腦中一見此圖像便頭昏眼花,
原來我先前神遊的地方,
竟然是地心!


『我見你元神一出竅,便直竄地心,我也馬上瞬移過去,想不到…』Jason道。
『想不到什麼?』我問。
『地球的資源這麼搶手,除了他們外,已經有數不清的外星生物要來掠奪地球了!』Jason臉色發白道。


『這個綠色的生物,便是他們的主腦核心,幸好我已經將他摧毀了,不然…』Jason張大眼睛道。
『不然會怎樣?』我急問。
『別問了,反正事情都過去了…』Jason甩一甩手,示意我別再問下去。


於是我們再看了一眼這個神秘的入口,
便朝回家的路前進。


那天便是端午前夕,
龍舟早已準備好在池和宮前的池塘中。


Jason拍照的英姿。


在巨大的牌樓底下,
人類頓時渺小了起來…


Jason又施出了瞬移的本事,
一下就晃到我的面前了…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消失了~



池和宮前的石獅子~
好可愛喔^^"


Jason旁的這隻也很特別,
獅子踩的球是用雕刻出來的喔!


來個特寫~

=========================================================

這次的旅程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
別忘了地球的危機還沒解除!
外星生物還有一拖拉股要來侵略地球呢!


糟糕!
我和Jason被發現了…


這便是他們聯繫外星的儀器,
為了地球的和平,
我要好好和他們溝通一下…


『殺~~~很~~~大~~~』
我的腦波竟然不受我的控制,
說出了這句話…
我竟然和他們下戰書了,
我…我到底對地球做出了什麼可怕的事!

===========================================================

以上就是本次的永安漁港奇遇記,
抱歉讓大家等了這麼久,
不過堅持最好,
是我一貫的作風,
請大家原諒我的固執~
XD

====================================================================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其他的單車行^^"
永安漁港奇遇記!(中)
永安漁港奇遇記!(上)
八里淡水單車行~
三坑鐵馬道單車行
花蓮七星潭單車遊
新竹義民廟1895單車行
愛爾蘭iRLAND小折購入開箱文!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2
高雄左營萬年季二日遊~DAY-1
花蓮漁港單車行!
永安漁港-綠色隧道單車行!
東京廚房、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內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