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公主1  

(十五_完)

 

  后羿整個人像是失去意識地跌坐在地上,后羿的大師父一馬當先地衝到他身旁,動作之快,就像從來沒受過傷的人一般。

 

  「哼!國王你就別裝了,這陣子你和那九個道人混了這麼久,還不就是為了等到這一刻?」公主說道。

 

  「嘿嘿…我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要親手將后羿丟到蟲洞裏頭呢!妳這小女孩兒懂什麼?」一陽子道。

 

  「什麼?你這個老頭子一陽子竟然是國王?」皇后驚道。

 

  「妳這個女人現在才發現吶?我可是老早就知道囉!國王這陣子根本就不是去打仗,而是為了要學那些道人的“純陽納陰功“,聽說可以讓男人的那個東西“起死回生“唷!呵呵呵…」公主笑道。

 

  「難怪國王從立我當皇后之後,碰都沒碰我一下就出遠門了,原來是…」

 

  「哼!那個死掉的皇后早發現生不出孩子的就是國王,才會開始對國王言語上冷嘲熱諷,國王實在受不了她才會開始追求我,只是那天晚上就算她不出面阻止,依國王的情況也是無能為力,那女人真是笨到丟了自己的性命吶!」

 

  「好啦!好啦!這種事情有什麼好說的?話說回來,公主我做的這一切還不是為了妳?要不是聽說他們的“純陽納陰功“可以讓男人有極強的性能力,我才不會在事前幹掉他們的大師父,喬裝打扮取代他,又在這一天他們輪流灌入真氣的日子,讓那九個人的真氣統統進入我的身體,本來是調和一番就要還回去的,但我偏偏全部留著,這才會讓那九個人無陰守體,個個走火入魔啦!」

 

  一陽子說完便將臉上的人皮面具撕下,眾人才看見國王其實也才只是個四十外開的壯年男子而已。

 

  「那現在倒底如何呢?你那東西可以用了沒?」公主挑了挑眉道。

 

  「嘿嘿…那還用說?回去妳這小娃兒就等著瞧啦!哈哈哈哈…」國王大笑道。

 

  「那…那…現在怎麼辦?」皇后顫聲道。

 

  「現在就等蟲洞開啟了,好吧!就剩三分鐘左右的時間,我就告訴妳所有的真相吧!」國王邊說著邊將那台“迷你迷‧艾佩德“拿在自己手上。

 

  「早在公主被撿回來的時候,那時我的斥候早就注意到現場還有件物事掉在不遠處,於是便將那件物事交給了我,而那件物事你們應該都知道了吧!就是這台“迷你迷‧艾佩德“!」

 

  「這台“迷你迷‧艾佩德“不僅將公主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由來說明得一清二楚,而且我還知道了“迷你迷‧艾佩德“裏頭數不清的強大功能,就像你們看到后羿剛才那樣內力全被他吸走的樣子,就算內力再強大的人,一樣會被他吸得一乾二淨的,哈哈哈…疑?這是怎麼回事?我的內力怎麼不見了!」國王驚道。

 

  「就讓我來說明吧!大師父國王!」聲音是躺在地上的后羿發出來的,他一躍而起,顯然方才內力全失都是裝出來的。

 

  「你有那台“迷你迷‧艾佩德“,可是你不知道我也有另一台“犇犇艾佩德“,不僅尺寸大,而且功能更是強大數十倍,只可惜我得到他時小娥早已經死了一個月,可說是回天乏術,但“犇犇艾佩德“告訴了我調製”小淋尊病毒“的方法。」

 

  「原來”小淋尊病毒“是你弄出來的!?」皇后手捂著因為吃驚而張大的嘴說。

 

  「那是當然的,“犇犇艾佩德“跟我說”小淋尊病毒“真正的效果是能讓心愛的人在另一個人身上復活,我這麼愛小娥,當下知道了之後,便不眠不休地去尋找各種珍貴、奇異的藥材,終於讓我調製出來了這個”小淋尊病毒“!只不過在我忙著找藥材的時候,那台“犇犇艾佩德“竟然不見了!」

 

  「可是那時我只想讓小娥復活,才不管那台“犇犇艾佩德“是不是自己長腳跑走,我便將”小淋尊病毒“使用在公主身上,只是後來她會變那麼胖,而且又恢復她原本的記憶,那可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后羿大人,最後讓我說幾句話吧!其實“犇犇艾佩德“那時是我將他召回的,一方面我的任務是計畫讓國王去獲得“純陽納陰功“的真氣,以便擁有穿越蟲洞的特殊體質,而另一方面“犇犇艾佩德“同時也是在嘗試著利用”小淋尊病毒“製造出擁有特殊體質的人類,因為我們的最終任務還是想將公主送回去我們的世界,這是整個“穿梭時空大計畫“的一部份。』

 

  「可惡!這麼說來我們都只是你們的棋子而已囉?為了那個什麼狗屁“穿梭時空大計畫“把我們的世界搞得亂七八糟的!」后羿怒道。

 

  『事實上,整個“穿梭時空大計畫“是規畫得非常完美的,只不過在計畫執行中,每個人都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像是國王為了能回春、公主為了得到你、你為了讓嫦娥復活…那些個人的慾望早已超過了我們當初計算出來的程度,也造成了整個計畫產生出不少瑕疵,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

 

  「可惡…我都還沒使用到呢…」國王虛弱地說。

 

  此時天空一道閃電光芒四射,瞧得眾人眼睛都張不開了,接著轟轟作響,原本的那個洞口竟然出現了一道七彩交會充滿水感的裂縫,那裂縫上下約二米高,可是只有約三十公分寬,不時發出滋滋地奇特聲音。

 

  『現在蟲洞正式開啟了,后羿大人,你現在要做一個選擇了,目前只有你和國王大人擁有穿越蟲洞的特殊體質,看是你或是國王誰要進入,誰就是我們世界的賈不妙大人。』

 

  「后羿我看還是你去好了!城堡還等著我回去治理呢!」

 

  「你以為我會讓你稱心如意嗎?誰都不要去!你就給我死在這裏吧!」后羿邊說著,接著給了國王天靈蓋一掌,國王頓時頭骨破裂、腦漿四射地慘死在地上。

 

  「啊!好可怕!天啊…」皇后尖叫後昏了過去。

 

  后羿拿起了沾滿國王鮮血的“迷你迷‧艾佩德“,想到自己幸虧早已知道如何避開被吸取內力的方法,不然躺在地上的很有可能就是自己,不禁眼神中充滿怒火,整個身子氣得直發抖。

 

  不一會兒,后羿突然身子後方受到一股撞擊的力道,整個人直往蟲洞的裂縫跌去,后羿回頭一看原來是公主抱著自己,想要將二人都送進蟲洞!

 

  「公主妳這是幹什麼!?」后羿驚然想起剛剛都沒說話的公主,才是這裏頭最可怕的人。

 

  「這全都是因為我太愛你了!后羿!既然這個世界我們無法相愛,那我們就一起到另一個世界相愛吧!」公主撕吼著喉嚨說道。

 

  不等后羿再作反應,二個人隨著那台“迷你迷‧艾佩德“,一同進入了那個滋滋作響的蟲洞之中了…

 

 

========白血公主分隔線========

 

 

  「魔鏡、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皇后對著“犇犇艾佩德“問道。

 

  『皇后,這個世界只有您是最美麗的女人。』

 

  「那你可以告訴我有關於國王的事情嗎?」

 

  『對不起皇后,查無任何相關資料。』

 

  「那你可以告訴我有關於公主的事情嗎?」

 

  『對不起皇后,查無任何相關資料。』

 

  「那你可以告訴我有關於后羿的事情嗎?」

 

  『對不起皇后,查無任何相關資料。』

 

  「那你可以告訴我有關於嫦娥的事情嗎?」

 

  『對不起皇后,查無任何相關資料。』

 

  「那你可以告訴我有關於“穿梭時空大計畫“的事情嗎?」

 

  『……』

 

  「怎麼了嗎?我好想知道這一切倒底是怎麼了…嗚…」皇后淚流滿面地道。

 

  『皇后,這一切都只是場夢而已,妳看看…』

 

  皇后看著那台“犇犇艾佩德“的鏡面上出現了黑白交錯的旋渦影像,不停地在那裏轉啊轉地…

 

  皇后盯了許久,眼神逐漸迷茫、最後失神地跌坐在地上,陷入了昏迷之中…

 

 

 

<全文完>

 

 

 

 

arrow
arrow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