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公主1

(十四)

 

  「沒有人是可以取代小娥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的!」后羿氣憤地道。

 

  「我知道,所以我才殺了嫦娥。」公主用極為冷靜的語氣說。

 

  「什麼?是你殺了小娥?不是先皇后假扮西王母給了我二顆假仙丹,小娥不小心誤食了才死的嗎?」后羿驚道。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先皇后本來是希望你們二個一起死!但我內心早已有了你,我可沒辦法眼睜睜地看著你吃了假仙丹死掉,你還記不記得你出的那次“秘密任務“?」

 

  「當然記得,那次我本來是不想去的,但在國王的強烈要求下我才去的,與其說是秘密任務,也只是路程遠了點而已,沒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

 

  「呵呵呵…其實那是我叫國王安排的,目地就是為了要支開你一陣子,這樣我才能對嫦娥下手!」

 

  「什麼!這…這不會是真的!」后羿的聲音開始顫抖了起來。

 

  「我在你離開不久後,就假扮成推銷蘋果的婦人,去到嫦娥的住處,想當然的她一定不想買,所以我當場就削了一顆蘋果要給她試吃。她長期與你相處久了,非常的警戒,所以我就先削了一片吃給她看,表示這是又甜又安全的東西。」

 

  「雖然她還是不放心,但美味當前還是克制不住,便從我手上接過蘋果和刀子,自己削了一片來吃!呵呵…然後她就中了毒,四肢癱軟地倒在地上!隨後我便將你們放在寶盒中的二粒假仙丹,硬是塞到她的嘴巴裏,讓她統統吞了下去!」

 

  「妳真是好狠的心吶!妳可知道小娥死得多慘!整整拉了一個星期啊!就算是鐵打的身子也承受不住這般的折磨!妳還是人嗎?!」后羿怒道。

 

  「我…我打從愛上你的時候,就已經不是完整的一個人了…」公主淡淡地道。

 

  「妳的行為真的太令人髮指了!」后羿已經氣得發抖了。

 

  「所以公主,這整件“大陰謀“,原來就是妳一手策劃的囉?」站在一旁聽了許久的皇后問道。

 

  「哼…我年紀這麼小,哪裏懂得這麼多?還不都是靠我手上這台“迷你迷‧艾佩德“!」

 

  『賈不妙大人…不…后羿大人,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世界的未來啊!再過三分鐘蟲洞就會在這裏開啟,你必須帶著我穿越蟲洞,回去改變我們的世界!』

 

  「我才不想理會你們的那個什麼狗屁世界!我只要我的小娥回來!我要的我小娥!」后羿厲聲道。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人死是無法復生的,就算複製人也無法達到一模一樣的程度,不過…』

 

  「不過怎麼?你說!你說!只要有一絲絲的希望,就算要我到地獄去我也沒問題!」

 

  『公主,請將我傳給賈不妙大人,我再就近和他好好解釋一下…』

 

  「喔…好吧…」公主遲疑了一會兒,但還是將“迷你迷‧艾佩德“傳給了后羿。

 

  后羿接過“迷你迷‧艾佩德“後,突然一股怒氣上升,想到所有的一切都是從這台“迷你迷‧艾佩德“所引起,便有個念頭浮上來,就再也無法停止,后羿想粉碎這台萬惡之源!

 

  后羿手上便開始運勁,雄雄的內力一股腦地就灌注在那台“迷你迷‧艾佩德“身上!

 

  然而令后羿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后羿的內力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般,被那“迷你迷‧艾佩德“全都吸了過去!

 

  「你這個怪物!為什麼要吸走我的內力?!」后羿揮著手想甩開,但“迷你迷‧艾佩德“就像個磁鐵般吸在自己的手上,甩也甩不掉…

 

 

 

arrow
arrow

    簡遙莨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